今天我cp结婚了嘛

大湾区 漫威 中土 蹴鞠⚽FC Bayern🔴⚪️ 🇩🇪🇮🇹

Now come and say bye

Day breaks

这是今天早晨我关上直播时候说的话。天是亮了,意大利也完了,亚平宁的梦碎了。

被催文,写关于今天的意大利,可是不知道从何说起,不够了解是一方面,无话可说也是。

还是从文图拉说起吧,从这个屎盆子已经没过脑袋顶的教练说起。诚然,文图拉绝对是意大利走到今天这一步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是,但是,文图拉之所以把拥有贝洛蒂拥有维拉蒂拥有博努奇拥有布冯【无意冒犯只是各个位置举个例子】的阵容看起来也差不到哪去的队伍带成这个样子,不是因为他脑残,他是个别国派来的间谍,实在是能力有限。之前被科普,文图拉执教生涯最高的成就——丁级联赛冠军。他确实培养小年轻【如贝尔纳代斯基】有那么一套,但也仅限于此了。

那么,意大利为什么要请文图拉呢?意大利盛产教练啊,阿莱格里安切洛蒂卫冕各自联赛,孔蒂率队夺得英超,连在中超的那几位也混的有声有色【不想说是谁了】意足联怎么不请这些人啊?

因为穷啊!

贫穷限制了意大利的想象力。

这句话是最近在微博看的,简直想奉为圭臬,抄他的百八十遍的,好好夸夸博主。

阿莱格里带尤文六连冠以后年薪涨到800万欧,卡佩罗年薪1000万欧,里皮年薪2000万欧,就连作为教练只能算个毛头小子的卡纳瓦罗,我们尊敬的队长,现在在恒大可能拿着比里皮还高的工资。他们有毛病么,放弃意甲老大的地位,放弃高的让全世界教练眼馋的工资,去接手你只出得起130万欧的意大利国家队教练这个烫手山芋?谁不想多活两年啊。

所以,说残忍一点,即使文图拉下课【估计是肯定了吧】,你意大利球迷也别想着上述那几位能接手。

教练说完了,说说球员吧。

这就比较伤感了。

早上比赛结束的时候,实在是太难过了,有一个细节没注意到。终场哨音响起的那一瞬间,布冯跪在了球门前,跪在了这个他守了二十年的球门前。

幸亏没看到,要不然我得哭一天。

贝洛蒂哭,伊莫比莱哭,哪怕是博努奇哭,没关系,他们还有大好的前程等着。但布冯没有了,德罗西没有了,巴尔扎利没有了,基耶利尼估计也差不多了。

之前传出布冯2018年退役的消息的时候,有一次采访,他这样说:“未来是他们的,我能做的,只是证明我现在还有资格站在这里。”

可以说是爆哭了。

没人比你更有资格了。

去年欧洲杯我们呆托罚进最后一个点球的时候,布冯哭了,但是我不能说什么,因为战胜他们的是德国。但今年不一样。

走到这一步,我等着看的,就是意大利最终破釜沉舟,打进绝杀球,挺近决赛圈。

而不是看到接二连三的消息推送【布冯宣布退出国家队】【德罗西巴尔扎利宣布退出国家队】不应该是这样的。

有一个很扎心的细节,赛后各个媒体也报道了。德罗西与文图拉起冲突:“为什么上我,应该上因西涅,我们需要的是一场胜利,不是平局!”

老兵不死,只是渐渐凋零。

都在打情怀牌啊,06年的那支意大利落幕了。我没那么老,没那么多情怀。我只知道,06年还有头发的基耶利尼33了,10年嫩出水的马尔基西奥30了。

贝洛蒂因西涅伊莫比莱在联赛大杀四方,贝尔纳代斯基鲁加尼初生牛犊,将来也许真的有一天,维拉蒂终于扛起了皮尔洛的大旗,他身后站着的已经是多纳鲁马了。

Now come and say bye ,to the blueness of the Apennin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