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cp结婚了嘛

大湾区 漫威 中土 蹴鞠⚽FC Bayern🔴⚪️ 🇩🇪🇮🇹

你不得不看POI的10個理由

狐狸老板娘:

poi的世界观真的好有趣QAQ然而他到底怎么个好法,只有自己去体会才行,毕竟要解释这个剧的设定,就会涉及非常大的剧透(哔——)


双男主双女主之间的感情,真的像同人本里走出来的,还是镇圈文那种。每季前半部单元案件模式或许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大家每每都是到季末才抱头高呼“卧槽这是什么神展开?!!?”然后死心塌地地打开下一季ヽ(•̀ω•́ )ゝ


最终季已经播到一半,十分舍不得。希望更多人看到这么有趣的剧啊QAQ喜欢悬疑科幻多线剧情探讨人生意义AI与人的关系特工之间如何谈恋爱突突突巅峰对决的不要错过!


1-4季B站已经被清了,传送一发A站1-5季的地址:这里~~~


 


lmoors:



现在想想,去年对我来说真是了不得的一年。上半年掉了POI的坑,下半年掉了双皮奶的坑……都是值得追下去的良心剧。可惜就要跟地铁小分队告别了。


小維:



今天因為室友告訴我她的朋友開始看POI了,並且她朋友予以POI「真的會陷進去」「劇情真的太猛」「妳完全想不到會這樣」之類的評價


讓我再次感受到看過POI的人真的都會覺得此劇魅力驚人


然後我實在是太希望大家都能被POI好好的驚艷一遍、好好的虐一遍


於是決定來發這篇文看能不能讓更多人陷入此坑


一直口口聲聲說著要用生命推薦POI,是因為我真的覺得沒看過POI人生命會留遺憾(正色


是的是的,在我的心目中POI就是好看到這種地步


我看的美劇不算多,經典的也沒看過幾部,所以我沒有辦法說POI比哪部還是哪部美劇好看


我只能說POI是我看到目前為止,任何一國的劇都難以望其項背的神劇


這很主觀我承認,但是看過POI的人我沒見誰不是對這部戲稱讚有加


我大概在2015年年初就對POI有所耳聞了,但真正開始看是在2015年6月


最初吸引我的是聽說裡頭有百合,之後入了歐美腐坑時又聽說裡頭有很萌的BL,然而真正逼我去看POI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它高得嚇人的評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豆瓣的習慣?每次在看一部電影之前,都會先去找豆瓣的評分為自己做個心理建設,雖然評價這種東西確實也是很主觀,但豆瓣的評價我認為還滿有參考價值的


然而我當時也去搜尋了POI的評價,豆瓣評分向來嚴格,而POI的評價1~4季分別是9/9.4/9.4/9.4


而在美國IMDb,POIS4E11甚至拿到了9.9的評分,還有323、309也拿到了9.8


而且還在前陣子獲得PCA最受歡迎罪案劇獎項


看到這種評價,還不覺得不看POI是自己的損失嗎?


但儘管評價這麼高,POI比起陰屍路冰與火之歌,甚至是英國的神探夏洛克漢尼拔之類的劇,在國內真的不算太紅


是因為劇集的長度嗎?但冰與火之歌的長度也很驚人


是因為題材嗎?但破案的題材向來吸引人


最後我仔細想想,也許真的是因為顏值了


看過POI的人看到這個論點,一定會忍不住大笑三聲,因為POI劇中的顏值堪稱驚人,隨便抓一個路人過來,他或者她都會好看到讓你以為他們會是常駐角色


但是POI的兩個男主角,在第一眼看過去的時候,或許真的不是那麼的吸引人


首先,他們兩個年紀確實都已經不年輕了,小肚子也偷偷的跑了出來,注重顏值的人大概在看到宣傳海報的時候就會放棄這部劇了吧


但是一旦你陷入這部美劇裡,你就會意識到,劇中的兩個男主角根本帥破天際


如果這篇文章看到這邊你還在猶豫,長長4季的美劇,你到底該不該踏進去,以下就讓我告訴你,不得不看POI的10個理由


輕微劇透有,重要情節我會避開的


除此之外還有腐發言,不適請跳過5&6




為什麼你不得不看POI?


 


1.因為裡頭的主角配角每個都有張好看到爆炸的臉





 


我本來想把四季都截完的但截到S3E15就放棄了,因為高顏值的角色太多了 


不管是男女主角、每一集的POI、每一集經過的小小配角


都可以好看到讓你覺得,導演是不是看臉在挑演員的(喂)   


所以外貌協會的朋友們你們有福氣啦,在POI裡顏值高的角色一抓就是一大把


順道一提兩位男主角的年紀加起來超過一百了你們知道嗎?


最讓我吃驚的是左邊那位(我的嫁)的年紀,他已經滿61歲了卻還是能萌碎我


而右邊那位也是四十好幾了,但他性感的嗓音&臉蛋依然能夠帥哭我


兩位女角有多正應該也不用我多說,左邊那位一出場就讓我覺得這是我在所有影劇中看過最正的女演員!!


 


2.因為劇組很有錢


 



 


看,大概就是這麼有錢


車子到底被轟掉了多少台?在B站看的時候,剛入第二季時計數君好像記到了24,但後來就沒有人繼續數下去了,因為那數字實在驚人


除了車以外還有手機,被砸爛的手機也不是你我這些等閒之輩數得來的


無論是爆炸的場景、槍戰,在POI裡都是那麼的逼真,甚至媲美電影


劇組不惜砸大錢轟車轟手機,喜歡看特效的朋友們怎麼能錯過這部好戲?


 


3.因為劇情太引人入勝、出奇不意、精采絕倫!


 



 


由於這是給還沒入POI坑的人看的文,我不能太詳細的說明劇情


也許在看第一季的時候會覺得沒什麼,但是看到三四季你會恍然大悟


編劇在下一盤好大的棋


如果你只看了第一季就放棄,你會不知道兩個男主角的過去


你會不知道他們背負了多少東西


你會不知道男主角口中的「機器」,究竟是多麼驚人的存在


但是當你看到了第三季,你會被編劇的神腦洞嚇得目瞪口呆


你會難以置信,原來梗在非常久遠以前就已經鋪好了


當你看完第三季,再回過頭去看第一季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像沒看過一樣


因為那些早早擺在那裡給你看的細節,無一不被你忽略,直到第三季你才會發現那些小小的線索全串成了一條線,這真的是編劇最厲害的地方


當然,主線之外的劇情也是十分精彩


我每一集都被編劇的反轉騙得很酸爽(?)


每一集之中看似無關緊要的劇情,其實都一點一滴的帶出了兩個男主角的個性,讓他們的性格變得更加飽滿


一開始看POI,你可能會覺得這就是一部平凡的破案劇


我得承認POI的開頭沒那麼好,但是如果你依照編劇的步調慢慢走近POI裡


劇情絕對會讓你跌破眼鏡


所以如果你只看了第一季,那麼請你繼續看下去,因為這劇絕對不會讓你後悔


不過倒是很有可能會被虐成碎片(正色)


 


4.因為情感刻畫得太細膩


 


 


 


關於這個我也不能多說,要留給觀眾慢慢去體會


POI真的是由史以來我看過唯一一部,BG、BL、GL都寫得那麼好的劇


POI裡頭每個角色的性格都是那麼的獨特,那麼的飽滿,那麼的讓你無法忘記


男主角的兩個原配,帶給他們的快樂與痛,你能在POI之中深刻體會


然後用力的被虐


除此之外POI裡頭的角色們,很特別的一點就是,沒有聖人


沒有誰會蠢得想要讓你翻桌,沒有誰善良到你覺得根本就是白癡


POI裡,角色們堅持自己的理念,他們是好人,但他們也有黑暗的一面


因此POI才讓我覺得這麼真實


 


5.因為賣得一手好腐


 


  


 


我現在就是被RF炸到了火星


看第一季的時候還覺得沒什麼,但是到了第二季,他們之間的萌點簡直突破天際,雖然RF還是算腦補的CP啦,但真的會讓人一天到晚想吶喊「官逼民腐!」


他們可連孩子都有了!!!


我截的這兩張圖,不過是冰山一角而已,快加入POI的行列,跟我一起用力萌RF!


然而你以為POI只有腐能賣嗎?他還賣了一手好百合!!有多少人是為了肖根入POI坑的


但求求大家不要只看百合,這樣太浪費這部好劇了


向來只會出現在同人圈裡的相愛相殺,出現在正劇中我們何能不萌!


前面說了RF是腦補的,但肖根在POI裡可是真正的CP啊!!


雖然POI入坑了就很難不被虐死,但是在劇情上還是有較為輕鬆歡快的一面


像Shaw的吃貨屬性,Fusco神等級的吐槽


都能讓這部虐度爆表的戲得到一點點的緩和


 


6.因為BGM搭配得太動人


 


POI裡經典的BGM也是一抓一大把


好的劇情配上好的BGM,覺得更加引人入勝,POI在這點做得太好


不過對於還沒看過劇情的觀眾我也沒辦法放出BGM來劇透你們


我只能說,POI的BGM真的會讓你們覺得劇組太神




7.因為題材新穎


 



 


除了破案以外,POI的主軸其實是科技,男主角發明了一個監控機器,讓他們可以在犯罪仍然在策劃階段的時候進行阻止


在訪談上時常會聽見演員ME說,他覺得這部戲講述的故事將會在不久的未來發生


編劇能開出這樣的腦洞,真的非常不容易


人工智能這樣稍微敏感的題材,被編劇寫得十分成功


 


8.因為有小熊專業賣萌


 


  


誰不認同小熊是影帝,出來單挑!(不)


我只能說編劇真的很懂觀眾們想看什麼,在第一季的時候讓兩個男主角帶孩子


到了第二季,連狗都加入了,Bear的超強演技絕對也是POI的看點之一


真的覺得劇組太厲害了,到底是從哪找來這麼可愛又這麼會演的一隻狗!!


 


9.因為演員們太棒


 


  


因為ME和Carrie分分秒秒閃瞎我所以允許我多貼幾張來閃瞎你們


沒錯,劇中的Finch和Grace其實在戲外真的是夫妻,兩人結婚將近二十年,感情好得不得了,他們總是會讓我再次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是有真愛的


而劇中出演Reese的JC,在戲外是個超級無敵會跑題的人,每次被問問題回答都不在點上,然後又常常一副沒睡飽的樣子,別人說話看起來也都沒有認真在聽,這些點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演Shaw的SS前陣子生了龍鳳胎,身材依然很好


而演Root的AA真的是我看過最正最可愛的小天使了!!


他們下戲時都是這麼可愛,然而上戲時各個都是戲精,要不是有演員們精湛的演技,我們怎麼可能入戲到如斯境界?


不得不說POI的選角真的很好,兩位男主角的氣質都十分出眾,ME也說過,JC帶了點憂鬱氣質,沒有誰比他更適合詮釋Reese


而Finch其實也有點ME本色,是個穿著講究、用字艱深的小紳士


這樣的劇組怎麼有辦法不愛!!    




10.因為我就是愛POI




還能說什麼呢,至今POI全集我已經看超過三遍,有些精采的集數看超過五遍,特別萌的看超過十遍


目前成功推坑人數5,朋友和我聊起POI時,說到「這一集Reese怎樣怎樣了很帥耶」我馬上就可以回答她「妳說第X季第X集喔」,連我都覺得自己有點走火入魔(笑)


但POI真的就是值得我一看再看,並且用全身去推薦(?)  


別再猶豫了,快跟我一起掉進坑底吧,不論你要當個RF腦殘粉肖根腦殘粉還是純POI腦殘粉


此坑底下絕對都會是你難以想像的美景


 





评论

热度(10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