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cp结婚了嘛

大湾区 漫威 中土 蹴鞠⚽FC Bayern🔴⚪️ 🇩🇪🇮🇹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Mr.No good ❤


“又蠢又笨又顽固的梦想家啊,然而改变世界的,也一直是这种人。”

森林里住着一只刺猬先生。

刺猬先生好像十分的孤独。

他总是很不高兴。不论是刚刚从冬眠中苏醒打着浅浅的呼噜,还是新搬到森林里来的棕灶鸟向他问好,刺猬先生总是一副不很开心的样子。
已经搬走的树獭先生给他起了个外号,叫做Mr.No good

其实,刺猬先生也并不是生来就是这般样子的。
在他还是一只小刺猬的时候,那时他的刺还并不坚硬。生活在附近的一群豪猪和他们领地那些不友好的刺猬们打了一架,凶狠的统治者将小刺猬他们赶出了家园。
小刺猬和爸爸妈妈只得一起搬到了相对安定一些的地方。

他们在那里住了很多年,直到小刺猬长成了刺猬先生。
刺猬先生在这片土地生活的还不错,结交了一群朋友,有一只白毛猪,一只大嘴猴,一只花栗鼠,还有一只又高大又健壮的白熊。
然而好景不长,越来越多的小动物慕名来到这里。刺猬先生不算喜欢热闹,久而久之,和其他新来的动物发生了不太愉快的摩擦。于是,他下定决心,离开了这片他生活了好久好久的土地。

刺猬先生来到了更靠近海边的一片森林,在这里待了一段时间,最终却还是因为不适应过于嘈杂的环境而被迫出走。

第三次搬家了,刺猬先生想,像自己这样不合群,孤僻又无趣,恐怕很难找到一个可以真正接纳自己的地方了吧。

但是,生活总要继续,刺猬先生这一次来到了一块形状像个靴子一样的岛上。真奇怪,
他想。
岛上住着一群斑马,为首的是一匹已经年迈但是仍旧很矫健的雄性斑马。这支斑马军团虽然长年过着群居的生活,但他们却并不排斥别的种群来到他们的领地。事实上,岛上终年明媚和煦的天气,吸引来了很多年轻的,好奇的,对世界充满渴望的动物,他们和这群斑马终日和睦相处,让这块岛屿成了远近闻名的世外桃源。而斑马军团在岛上绝对的统治力,也让那些不怀好意的动物望而却步。
啊,还真是不错呢,也许我可以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刺猬先生想着,只要他们能够接纳我,只要这样就够了。
可让刺猬先生没想到的是,他和岛上的动物们相处的十分不错。从遥远的南方飞来的棕灶鸟和鸊鷉,久住热带的貘和杜泊羊,还有斑马,刺猬先生和其中一只发量有些稀少的成了好朋友。

人家说,刺猬三岁而立,Mr.No good如今已经过了三岁了。他不知道他会一直留在这里,还是去什么更富庶或者更广阔的地方。但是无论如何,现在,他喜欢这里就是了。
他喜欢这里温和的气候,喜欢和岛上的动物们说笑打闹,有时,他也会收起自己的刺以免扎伤粘着他玩耍的那只棕灶鸟。

刺猬先生仍旧总是一副不开心的样子,但至少,他已经不再孤独了。

“山河平静辽阔
无一点贪嗔痴狂
而我们匆匆忙忙
都还在路上”

评论(10)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