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cp结婚了嘛

大湾区 漫威 中土 蹴鞠⚽FC Bayern🔴⚪️ 🇩🇪🇮🇹

Fragments from a wesometown 【DB×NPH】

未授翻 侵删致十万分的歉 
大概是一个David的内心独白为主的故事
第一次翻译段子以外的东西 高二狗语言贫乏请见谅



他们的争吵十分愚蠢。
 
David在他和Neil拉下脸来的那一瞬间就意识到了,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他经历了非常糟糕的一天:吵闹的双胞胎,在LA堵了一个多小时,整个下午都被狗仔跟踪,这一切都让他的心情低到谷底。而在他开车去那个派对之前,保姆又来晚了。
 
他甚至想不起来当他对Neil生气的时候他到底说了什么!毫无疑问,Neil和往常一样迷人,幽默滑稽,但当他们共处一辆车的时候,David就是无法忍受了。也许他只是需要发泄一下。可是不管因为什么,他把他的坏脾气一股脑撒在了Neil身上。不用说,等他们俩到会场时,两个人脸色都不怎么好看。他们在入口处冲相机挤出最好看的笑容,而那之后的整晚他们都无视了对方。他们甚至没有一起回家:当Neil准备从这个派对中脱身的时候,David还没有生完他的闷气,也没想好该如何继续忽视他的未婚夫。Neil离开两个小时后,他也带着一顶帽子悄悄溜走了。
 
现在David躺在床上,紧挨着Neil却无法入眠。他很清楚他们的争吵只是一场幼稚的口角而已,而他今天的倒霉事也完全不是身边这个人的错。明天他在公共场合孤身一人的八卦新闻一定会登上各种小报的版面的,他想。但这并不重要。真正奇怪的是,他就是没法在想着Neil可能生他的气的时候睡着。沟通一直是他们情感关系中的基石,向对方倾诉并尽量不发脾气是他们俩的一条准则。坦白讲,他根本没法习惯和Neil吵架超过五分钟。可是现在呢,他只能听着Neil均匀的呼吸声努力的想要进入梦乡。他其实对于Neil到底是否睡熟不大肯定,毕竟他是个演员,他完全可以装作熟睡的样子,甚至高超到足以骗过自己。老天呐。
David也不知道自己在床上躺了多久,听着Neil的呼吸声盯着他微微起伏的背,像往常一样蜷缩着身体依偎在这个温暖的身子旁边。他又开始胡思乱想,想得越多就越沮丧。如果这次他真的把他从身边推远了呢?如果Neil真的生气到明早不愿意接受他的道歉呢?如果这次他们没法和好了呢?David发现自己哭了。他知道这莫名其妙的眼泪实在是傻的可笑,即使有今天的争吵,他们的感情也依然坚不可摧,可他就是不可抑制的哭了,仅仅因为一点点寂寞和难过而已。David认真考虑了一会要不要走出他们的卧室以免吵醒Neil,可他的身体却不听使唤的离不开床,所以他只能转过身背对着Neil,把脸埋进枕头里尽量小声的抽泣着。
当David几乎要哭着睡过去时候,他突然感觉到一双有力的手臂环住了他,然后就被拉近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细碎的吻轻柔的落在颈侧,Neil的声音听起来充满倦意,有点焦急而略带沙哑:
“你回来多久了David?你该叫醒我的...你知道我讨厌睡前没有你的晚安吻的。”



这对真的特别甜 他俩还有一对可爱的龙凤胎 快吃我安利啊啊啊啊啊啊
蟹蟹看完【笔芯】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